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桂林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9 23:41: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9日,广西桂林市公安机关警营开放日暨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成果展活动在桂林举行,向市民展示专项打击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桂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

  小朋友学习防诈骗小知识。 蒋丰慧 摄

  小朋友体验特警装备。 蒋丰慧 摄

  市民与警犬互动。 蒋丰慧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9日电(蒋丰慧 陈静 刘传勇)1月19日,广西桂林市公安机关警营开放日暨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成果展活动在桂林举行,向市民展示专项打击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桂林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

  在展览现场,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仔细查看展览成果,不时询问,认真了解。他充分肯定桂林公安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效,并指出,2022年桂林市公安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重大专项活动服务保障、打击刑事犯罪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法治桂林、平安桂林建设作出突出贡献。

  周家斌强调,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希望公安机关继续发挥守护平安的关键作用,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勇立新功,努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主展区对全市公安机关岁末年初打击突出犯罪攻坚战成果实物进行了展示,同时还设置了各县区分局和警种的特色展区,以及警犬互动、特警装备、交警装备、无人机设备等展区。广大群众零距离体验“警”彩纷呈的活动,当天到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达万余人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