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23-03-22 10:03:42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3月21日,“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在广西南宁正式启动。活动通过让广大游客沉浸式体验“一键游广西”项目功能,感受数字技术赋能下的智慧旅游发展成果,对游客体验进行跟踪服务,持续提升“一键游广西”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图为“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现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图为“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现场。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中新网南宁3月21日电(记者 张广权 林艳华)3月21日,“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在广西南宁正式启动。活动通过让广大游客沉浸式体验“一键游广西”项目功能,感受数字技术赋能下的智慧旅游发展成果,对游客体验进行跟踪服务,持续提升“一键游广西”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一键游广西”系智慧旅游项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西旅游发展集团建设运营。为游客提供一键门票、一键住宿、一键美食、一键线路、一键购物等功能,为游客提供优质便捷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服务体验。

  游客可通过微信搜索“一键游广西”小程序,在“一键游广西·万人体验”跟踪服务活动专题页体验“一键游广西”各板块功能后,在评论区发表意见建议以及使用感受,就可获得抽取手机、平板电脑、旅游年卡、景区门票等礼品的机会,最高奖品价值5000元人民币。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12月31日。

  “一键游广西”将根据游客意见对平台进行改进,不断优化完善功能服务,改善项目使用体验,提高平台用户的凝聚力和活跃度,提升平台数字化运营和营销能力,以优质旅游服务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不断增强广大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一键游广西”将深化“互联网+旅游”,坚持“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并行,继续完善“一云一池三平台”功能,加快建设广西文旅“数字人”、数字文博等一批国内领先的智慧文旅标杆项目,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推进广西文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服务升级,打造数字文旅共享经济新模式,推动广西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