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中国东信携手广西公安厅加强公安数字化领域合作
发表时间:2023-03-27 14:38:5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罗贤瑞肯定了中国东信在公安信息化建设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自治区公安厅与中国东信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希望中国东信发挥体制平台和技术研发优势,加大对公安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支撑。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7日电(农智耀) 3月23日,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以下简称“自治区公安厅”)在南宁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罗贤瑞,中国东信董事长兼总裁鲁东亮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东信供图

  签约仪式上,罗贤瑞肯定了中国东信在公安信息化建设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表示,自治区公安厅与中国东信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希望中国东信发挥体制平台和技术研发优势,加大对公安数字化改革工作的支撑,不断加强广西公安数字化领域的规划和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助推广西公安实现高质量发展、整体工作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鲁东亮表示,中国东信将持续深化对数字化改革理念、思路、方法、机制的认识和做法,助力公安服务更有效率,社会治理更加精准,全力以赴配合自治区公安厅,将广西公安数字化改革项目打造成为技术水平领先、应用场景丰富、客户体验一流的公安行业数字化转型示范标杆。

  中国东信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李珩、执行总裁李倩、执行总裁杨蕙榕等参加签约仪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