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贵港举办“浪漫520·荷你相遇”主题青年联谊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3 18:50: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宽青年职工交友范围,近日,贵港市2023年“浪漫520 • 荷你相遇”主题各族青年交往交流交融活动暨贵港市青年联谊交友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贵港市消防救援支队港南大队江南消防救援站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3日电(杨文福 覃格兰)为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丰富青年业余文化生活,拓宽青年职工交友范围,近日,贵港市2023年“浪漫520·荷你相遇”主题各族青年交往交流交融活动暨贵港市青年联谊交友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贵港市消防救援支队港南大队江南消防救援站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贵港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贵港市委、贵港市消防救援支队、贵港市青年发展促进中心、共青团港南区委主办,来自贵港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00余人单身未婚男女青年参加活动。

  联谊活动在消防乐队表演和科普实验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风趣幽默、热情洋溢的调动下,青年男女青年很快打破了初次见面的陌生感,进入了愉快放松的状态。青年男女职工通过“真情告白”“铜鼓颠球”“抛绣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爱的礼物”“面对面交流”等互动游戏,展示自我、交流互动、比拼才艺,在温馨愉悦的环境中展现风采魅力,碰撞出爱的火花。

  在“真情告白”环节中,现场嘉宾手持玫瑰走向心仪的异性,鼓足勇气,向心中的她(他)发出邀请,送上玫瑰花,勇敢告白,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

图为活动现场。贵港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此次联谊活动共有5对青年男女与心仪对象牵手成功,与会领导为其送上了精美“牵手礼”,全体人员走上舞台共同合影,一张张充满温暖的合照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今天‘浪漫520·荷你相遇’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在众多女嘉宾中收获了她,很幸运、很感动,下一步将进一步交往,争取早日把她娶回家。”消防员蒙佳辉说。

  据了解,此次联谊活动是共青团贵港市委为基层单身男女青年搭建的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为有情人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助推社会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创建更多最美家庭。

  下一步,共青团贵港市委将继续结合单身青年交友服务需求,定期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和青年职工喜闻乐见的主题交友活动,充分发挥团委“娘家人”的作用,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解决交友难题,促进广大职工岗位建功,为推进现代化贵港实践贡献青春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