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组建60人专家组指导各地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3 16:57: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破解全区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中难点问题,助重点区域乡村风貌改造工作提档加速,广西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指挥部办公室遴选组建60人专家组,为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提供决策咨询、技术审查、现场技术巡查指导等专业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3日电(黄金玉)广西住房城乡建设厅13日介绍,为着力破解全区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中难点问题,助重点区域乡村风貌改造工作提档加速,广西乡村风貌提升三年行动指挥部办公室遴选组建60人专家组,为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提供决策咨询、技术审查、现场技术巡查指导等专业服务。

  据介绍,专家指导组将按自治区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片区划分为5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片区。将为制定全区乡村风貌提升政策文件、年度计划、长效机制等提供咨询,并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对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规划、农房设计图集、农房特色风貌管控导则等成果进行审查。

  同时,专家指导组还将开展不定期的现场技术巡查指导,主要检查各地开展乡村风貌提升村屯的建设内容是否与设计相符、选用材料是否得当、环境景观设计是否具有乡土气息、宣传发动群众是否到位等,并提出指导意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