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南宁市常务副市长张文军慰问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建设者
发表时间:2021-02-19 12:19: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8日,南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一行,来到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1标土建2工区项目一线,开展调研工作并慰问春节后复工的项目建设者。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9日电(罗先彬)2月18日,南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一行,来到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1标土建2工区项目一线,开展调研工作并慰问春节后复工的项目建设者。

  图为南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文军(前排中)深入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一线调研。罗先彬 摄

  南宁轨道集团董事长苏拥军,中建广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苗战中,公司副总经理陶暑生,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1标土建2工区项目部班子成员,陪同调研慰问。

  在那洪立交站附D2出入口现场,张文军详细询问项目施工建设情况并听取业主等部门相关汇报。项目经理赵维就目前春节后复工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图为春节后复工的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建设者们领到丰盛的慰问品。罗先彬 摄

  在轨道交通4号线那洪立交站工程现场,一批响应国家号召、就地留守过年的北方户籍施工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钢筋加工、机械顶管工作。张文军感谢项目建设者响应国家号召坚守岗位、就地过年。他表示,轨道交通工程是南宁市政府关心关注、几百万市民翘首以盼的民生工程,对带动南宁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希望广大建设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再接再厉,注重质量,确保安全,精心施工,确保今年5号线顺利建成投入运营。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1标土建2工区项目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掀起“开工就冲、保安全、促发展”的工作热潮。确保5号线顺利移交运营,向南宁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