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来宾市委书记农生文春节收假上班首日慰问警务人员
发表时间:2021-02-19 19:22: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七)是2021年新春佳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来宾市委书记农生文率队到市公安局走访慰问警务人员,给大家带来了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勉励大家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发扬“三牛”精神,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全力抓好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局保驾护航。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9日电(莫崇贵 卢芳回)时序更替,华章日新。2月18日(农历大年初七)是2021年新春佳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来宾市委书记农生文率队到市公安局走访慰问警务人员,给大家带来了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勉励大家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要求,发扬“三牛”精神,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全力抓好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为“十四五”开局保驾护航。

 

 
 

  当天上午8时50分,市公安局中层领导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用热烈的掌声和饱满的热情迎接农生文一行的到来。

  “今天来给大家拜个晚年,祝愿我们广大警务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在慰问过程中,农生文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度过了一个极不平凡的一年,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新的进步,经济社会发展、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也取得了显著成绩:GDP增长6.3%,排全区第四位,工业增加值排全区第六位,固定资产投资和财政收入都排在全区的第二位,创下了近十年来来宾的最好排位,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

 

 
 

  农生文表扬说,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警务人员为来宾的和谐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来宾公安队伍是堪当重任、群众满意的“桂中铁军”,为来宾的平安、和谐、稳定作出了很多的牺牲。去年疫情防控一线就牺牲了两位民警,为疫情防控公安战线提供了信息保障,广大警务人员经常加班到深夜凌晨四五点,天亮了还继续投入战斗,市委、市政府非常满意。

  农生文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警务人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开拓创新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发扬成绩,为平安来宾建设、社会和谐稳定和民族团结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廖和明、韦文智、何美媛、廖剑波陪同慰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