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环江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助退役军人就业
发表时间:2021-02-24 11:19: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3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组织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农民工、退役军人、下岗失业等人员做好就业服务。

图为退役军人前来了解政策。杨继武 供图

  图为退役军人前来了解政策。杨继武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4日电(杨继武)2月23日,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组织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农民工、退役军人、下岗失业等人员做好就业服务。

  为进一步促进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加快融入社会发展,招聘会当日,环江积极组织发动了有意愿的退役军人参加“春风行动”招聘会。

  招聘会上,来自广西区内外的各大企业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涉及人力资源、旅游、销售、财务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招聘会现场火爆,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认真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情况,并按照自身情况,结合实际选择自己心仪的、适合的工作岗位投递简历,填表报名。

图为招聘会现场。杨继武  供图

  图为招聘会现场。杨继武 供图

  在招聘会前期,环江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发文、微信、QQ群、电话等多种方式通知退役军人本人,广泛宣传此次招聘会信息,尽量做到人人皆知、不漏一人。在招聘会当日,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现场专门设立了退役军人政策咨询台,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为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相关法规及帮扶政策咨询,向他们宣传讲解退役军人保障法、退役军人就业安置相关政策,帮助退役军人充分了解掌握当前服务保障政策及就业形势。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约有60名退役军人前来参加招聘会。环江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此次招聘会,能够帮助退役军人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途径、为辖区退役军人搭建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促进退役军人再就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