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南宁市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王小东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21-03-03 16:17:18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3月1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对全市公安工作作出批示。

  3月1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对全市公安工作作出批示。

  王小东在批示中指出——

  特殊年份,特殊使命,要牢固树立维护安全的政治要求,务必守住“不出事”的工作底线,做到大事不出、中事不出、敏感时期小事也不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智慧和力量,确保首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和南宁市有关会议精神,落实王小东书记批示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肩负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使命任务,具体做到五个“突出”:一是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全面强化党的绝对领导;二是突出抓好安保维稳,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南宁;三是突出抓好改革创新,推动首府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突出抓好教育整顿,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五是突出抓好舆论宣传工作,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树立“守初心、顺民心、暖警心”工作理念,锚定进入全国省会城市第一方阵的目标,树牢底线思维,推进“固稳工程”;围绕民生热点,推进“利剑工程”;突出实战导向,推进“云网工程”;守护公平正义,推进“法治工程”;坚持改革创新,推进“强基工程”;对标铁军标准,推进“砺警工程”,推动首府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创造安全稳定可控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对2020年南宁公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

  邱明宏、陈荣茂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朱新韬)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