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武警官兵传承雷锋精神 续写鱼水深情
发表时间:2021-03-05 12:01: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日前,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和百色支队等组织官兵传承雷锋精神,续写鱼水深情。

3月4日,武警贵港支队官兵正在排除水沟中的淤泥。任旺 摄

  3月4日,武警贵港支队官兵正在排除水沟中的淤泥。任旺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任旺 孙跃 陈锌华 蒋诗进)在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日前,武警广西总队贵港支队和百色支队等组织官兵传承雷锋精神,续写鱼水深情。

3月4日,武警贵港支队官兵看望慰问抗战老人。任旺 摄

  3月4日,武警贵港支队官兵看望慰问抗战老人。任旺 摄

  在贵港,当地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投身强军实践”活动,广大武警官兵走上街道清扫道路、清运垃圾,深入社区便民义诊、看望慰问抗战老人等,以实际行动传承践行雷锋精神,构建和谐的军民关系。

3月3日,武警百色支队组织官兵为驻地村民义务理发。蒋诗进  摄

  3月3日,武警百色支队组织官兵为驻地村民义务理发。蒋诗进 摄

  在百色,支队组织官兵深入定点帮扶的百色德保县农豆村,对村庄街巷进行清理打扫,并安排卫生医护人员、理发员、水电工等进村入户,开展医疗义诊、免费理发、帮助修理水电线路等活动。同时,该支队还发挥红色讲解员队伍的特色优势,组织优秀党员开展“党史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为村民讲党史故事,宣传党的思想政策。

3月3日,武警百色支队组织卫生医护人员深入百色德保县农豆村开展医疗义诊活动。蒋诗进  摄

  3月3日,武警百色支队组织卫生医护人员深入百色德保县农豆村开展医疗义诊活动。蒋诗进 摄

  据了解,一直以来,百色支队都把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作为弘扬优良传统,密切军民关系的有力抓手和具体举措,积极探索志愿服务常态化的有效途径,营造向上向善、为民服务的浓厚氛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