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为退役军人举办公务员考前公益培训
发表时间:2021-03-16 14:56:2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3日至14日,广西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多媒体教室座无虚席,190余名来自全区各市(县)拟参加2021年度公务员考试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进行免费的考前辅导。这是广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项具体举措。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6日电(刘德安)3月13日至14日,广西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多媒体教室座无虚席,190余名来自全区各市(县)拟参加2021年度公务员考试的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进行免费的考前辅导。这是广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项具体举措。

  据了解,广西党委、政府坚决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要求,今年在公务员定向招录中加大退役军人比重,向退役军人提供78个公务员定向招录岗位,共120人。

  广西退役军人事务厅在全系统摸底调研,依托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师资力量,免费为退役军人考生举办公务员考前辅导公益课。信息一发布,就得到广大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广泛关注,纷纷连线报名。

  据广西退役军人培训中心副主任韦轶介绍,此次考前辅导公益课专门邀请了区内专家,有针对性地对历年来的公务员考试情况进行剖析、分解,通过搭建学习平台,及时为退役军人考生答疑解惑。同时,学员可以通过登录广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网,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广西军退就业”、手机APP的八桂学堂专区,自主选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面试辅导》等相关资料进行在线学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