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广西举行
发表时间:2021-03-30 10:43:54来源:新华网

摘要提示: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9日在南宁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作宣讲报告。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广西举行

  新华社南宁3月30日电(记者 黄庆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9日在南宁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韩震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广西具体实际,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强调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重大意义。

  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广西人民会堂、自治区党校以及各市、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党政机关干部、部分高校师生代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29日下午,韩震前往百色起义纪念馆,与基层干部群众、青年学生等开展交流互动。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