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开启百位行业优秀退役军人党员访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1 10:1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活动得到了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及各行各业的高度重视,纷纷响应,推选系统内的优秀退役军人参与活动。截至3月10日,全区各单位共推选近300名行业优秀退役军人参与活动,经过认真选拔,选取100名作为活动采访对象。

  采访退役军人活动现场。何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日电(杨宗盛)“我是一名退役军人,现在在公安系统工作,我很光荣,我祝福党生日快乐!”3月31日,“兵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百位行业优秀退役军人党员访谈”采风活动在桂林市公安局三里店派出所开启,该所民警于伍生被选为第一位被采访人,他说:“不管在什么岗位,他都会一如既往干好工作,来回报党的培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奋战在党的各项事业突出的典型人物、感人故事,展示党的优秀儿女,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广西新闻网开展“兵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百位行业优秀退役军人党员访谈”活动。通过采访奋战在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退役军人,记录他们的故事,感知他们的赤子初心,以点及面展示广西壮乡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牢记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如一、矢志不渝、坚定不移为实现复兴梦想的奋斗凯歌。以此传播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活动得到了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及各行各业的高度重视,纷纷响应,推选系统内的优秀退役军人参与活动。截至3月10日,全区各单位共推选近300名行业优秀退役军人参与活动,经过认真选拔,选取100名作为活动采访对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