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周仕志到思界乡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调研
发表时间:2021-04-19 11:12: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到思界乡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调研。

  近日,中共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到思界乡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调研。平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覃家永,副县长余丕清等领导陪同调研。

  周仕志一行来到位于思界乡的平南黄陈船舶制造有限公司,调研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反馈的喷漆、粉尘、噪声污染严重问题。周仕志指出,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事关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事关人民福祉、城市形象和城市未来发展,不仅是一项重要的环保工作,更是一项必须坚决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

  周仕志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企业要提高环保意识,保护好生态环境,把环保作为企业发展的一件大事来抓,要遵纪守法,加强管理,健全机制,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平南县融媒体中心/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