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周仕志主持召开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19 11:19: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主持召开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敢于担当,倒排工期,全面加快推进时尚新区项目建设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9日电 近日,中共平南县委书记周仕志主持召开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项目建设推进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部门、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敢于担当,倒排工期,全面加快推进时尚新区项目建设工作。县长杨大东,以及张美玲、覃家永、何剑、余丕清、罗辉、蒙斌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周仕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部门一把手要亲自抓,要把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明确项目推进时间安排,列出清单,倒排工期;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梳理、及时解决存在的短板问题,能协调解决的要马上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报告,全力加快推进速度;要强化融资功能,加强与上级部门及银行、企业方的沟通联系;要全力推进时尚新区项目建设,确保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杨大东就时尚新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抢抓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大好机遇;二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加快推进时尚新区项目建设工作;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时尚新区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剑汇报目前入驻项目推进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与项目开工计划。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工作交流发言。(平南县融媒体中心/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