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开幕
发表时间:2021-05-08 18:35: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7日,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在广西展览馆正式开幕。

 
5月7日,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在广西展览馆正式开幕。记者杨志雄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7日电(记者 杨志雄)5月7日,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在广西展览馆正式开幕。

  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由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工作历程、巨大成就。

 

 
 
 
图为领导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记者杨志雄 摄

  

  成就展布展面积4000平米,共分为“高屋建瓴 殷殷重托”“久困于穷 战天斗地”“众志成城 精准扶贫”“攻坚克难 成就辉煌”“榜样力量 激励前行”5个篇章,共展出500多幅(组)图片、18处视频、30个场景、20组约300件实物。

 

 

 
 
 
 
图为领导参观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记者杨志雄 摄

  

  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共同为成就展揭幕并参观成就展。自治区政协主席孙大伟、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刘小明以及自治区四家班子领导成员,自治区高级法院、自治区检察院主要领导,各设区市和自治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一同参观成就展。

 

 
 
 
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现场。记者杨志雄 摄

  

  广西是全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一。广西共实现全区634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脱贫、5379个贫困村全部出列、54个贫困县全部摘帽,在国家组织开展的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中,连续5年获得综合评价“好”的等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