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柳州市水利(水库移民)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馆
发表时间:2021-05-13 23:21:4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柳州市水利(水库移民)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馆仪式13日举行,标志着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参观柳州市水利(水库移民)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朱柳融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3日电(朱柳融)柳州市水利(水库移民)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馆仪式13日举行,标志着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柳州市水利(水库移民)局廉政教育基地占地约266平方米,分为序厅和正厅两个展厅。其中正厅分为“高层声音”“突出党建引领,促进水利发展”“廉洁自律,忠诚履职”“制度之水 制度保廉”等八个部分。

  参观柳州市水利(水库移民)局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朱柳融 摄

  柳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在开馆仪式上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其次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第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做人公道正派。

  左崖表示,当前该局正处于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风清气正、心齐力聚的发展环境,更加需要勤政廉政、激情做事的干部队伍。要以此次开馆为契机,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三个责任”一体推进“三不”试点工作,永葆清廉本色,展示良好形象,为水利事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政治保障。

  当天,柳州市水利局“学史崇德,学史促廉”主题教育活动也在该馆举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