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表时间:2021-05-31 11:35:18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

  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5月28日在南宁举行。

  2021年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作了讲话。记者陈麒元摄

  2021年5月28日,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南宁举行。图为会议现场。记者陈麒元摄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市委委员48人,候补委员10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作了讲话。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2021年8月在南宁召开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全会认为,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市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推动南宁高质量发展,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南宁篇章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讨论确定南宁市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以及实现这些目标所应采取的方针、政策,科学规划未来五年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全市共产党员和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真抓实干、善作善成、造福于民,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加快打造引领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走在前作表率而不懈奋斗!

  全会批准朱亚明同志辞去中共南宁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职务。

  全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团结全市各族人民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四个新”总要求和四个方面重要工作要求,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