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南宁市党史学习教育 载体形式接地气亮点特色出新彩
发表时间:2021-06-07 16:24:06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南宁市持续以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市“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忘初心、汲取力量、服务群众,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南宁市持续以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市“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忘初心、汲取力量、服务群众,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雷经天故居,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赓续信仰足迹。记者黄红锦 摄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党员在南宁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记者黄红锦 摄

  南宁公安干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记者黄红锦 摄

  群众在邓颖超纪念馆参观。 记者梁枫 摄

  桂雅路小学举办党史学习作业展,书、画、文作业精品汇聚,党史学习教育气氛生动活泼。记者潘浩 摄

  桂雅路小学通过开设红色文化直播间、精心打造校园红色景点等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望州东社区邀请专家专题辅导、组织党史宣讲团送学上门、创建家门口“党史学堂”等,让党员就近就便学习;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文章征集活动,以征文的形式歌颂和展示在党的领导下首府南宁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新变化……

  南宁市民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审批区域摆放“有困难找党员”标识牌,主动公示党员身份、联系方式、服务内容等信息,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记者叶子榕 摄

  望州东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香樟林广场献血站点献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望州东社区供图)

  市民在邕江红色主题游船上学习党史。 记者黄维业 摄

  南宁市立足首府城市特点,在扎实开展好“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知识大家答”“红色歌曲大家唱”等活动的同时,将“感党恩、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与全市中心工作、特色文化和民族节庆等方面进行融合,策划实施一批接地气、能落实、可操作的载体,力促“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出成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