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武警广西总队“卫士忠诚永向党”主题网宣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1-06-08 15:35: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7日,武警广西总队“卫士忠诚永向党”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在百色市启动,组织媒体采访团分期分批深入百色、玉林、桂林等市基层挖掘生动故事,讲述官兵赓续前行的感人事迹。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8日电(许东 林洁琪)6月7日,武警广西总队“卫士忠诚永向党”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在百色市启动,组织媒体采访团分期分批深入百色、玉林、桂林等市基层挖掘生动故事,讲述官兵赓续前行的感人事迹。

图为活动现场。武警广西总队 供图

  图为活动现场。武警广西总队 供图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武警广西总队官兵坚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坚定初心信仰,矢志奋斗强军,展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红色传人的良好风貌,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本次活动由武警广西总队政治工作部主办,启动仪式在百色支队举行。来自中央驻桂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主要媒体记者与近百名支队官兵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媒体记者将先后深入武警百色支队、桂林支队、玉林支队等红色资源相对丰厚、具有代表性的单位进行现地采访、交流。

图为特战训练现场。武警广西总队  供图

  图为特战训练现场。武警广西总队 供图

  据介绍,活动将采取线下主题采访和线上互动宣传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下主题采访活动持续到6月中旬,采访期间,媒体记者将通过观摩训练、实地采访、参观军史场馆等活动,感受广大官兵的忠诚奉献和使命担当,体悟武警官兵根植于人民军队的红色血脉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底色。线上互动宣传主要有“兵说党史三分钟”“卫士忠诚永向党”等微信公众号专栏和微博话题接力活动等。

图为官兵分享党史学习心得。武警广西总队  供图

  图为官兵分享党史学习心得。武警广西总队 供图

  活动期间,各大媒体记者还将根据采访情况撰写图文稿件,制作电子海报、微视频等互动化可视化产品,于“七一”前集中推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