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防城港市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2 13:45: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共防城港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戴三军21日介绍,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防城港市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黄秋艳  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黄秋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2日电(黄秋艳) 中共防城港市委员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戴三军21日介绍,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防城港市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防城港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当天举行。戴三军在会上介绍,此次庆祝活动,防城港市将组织全市党员并引导全市各族人民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将隆重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文艺演出;召开专题学习会;做好中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要求的各项评选、纪念奖章颁发和慰问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做好庆祝活动的宣传报道和社会氛围营造;开展民生工程,提高人民生活品质。

  在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方面,一是全市组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广泛开展入党誓词、讲党课和优秀党课展播等各类主题突出、生动活泼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做好自治区、防城港市委宣讲团在全市范围内的宣讲活动;三是开展群众性主题文化文艺活动和文化艺术精品创作,精心组织全市基层群众文艺汇演、“我邀明月颂中华”爱国诗词朗读大赛、文化艺术作品参展、红色故事征文演讲比赛、红色文化旅游主题宣传教育“五进”活动等主题活动,实施电影、现代舞台剧、广播剧等“八个一”文艺创作重点项目,创作《浴血侨批——东兴汇路》等革命题材电影,面向市内外各族人民群众创作推出一批“海边山”特色优秀文艺作品。

  戴三军表示,防城港市开展民生工程,以着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高教育发展质量、提升医疗卫生水平、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促进稳就业保就业、保障困难群众性住房、解决环境污染问题等“七个着力”为抓手,集中力量做好一批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全市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