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王耀雷等宁明县领导接见获全国“两优一先"表彰代表陆鲜莲
发表时间:2021-07-05 21:09: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5日,在京出席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及相关系列活动的中共宁明县爱店镇党委书记陆鲜莲同志载誉归来。宁明县委主要负责人王耀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农向国亲切接见陆鲜莲,并向她及爱店镇党委表示热烈祝贺。

 
图为王耀雷(右)、农向国亲切接见陆鲜莲(中)。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5日电(黄玮瑜)7月5日,在京出席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及相关系列活动的中共宁明县爱店镇党委书记陆鲜莲同志载誉归来。宁明县委主要负责人王耀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农向国亲切接见陆鲜莲,并向她及爱店镇党委表示热烈祝贺。

  王耀雷指出,爱店镇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在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赢得了荣誉、作出了示范、树立了榜样。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砥砺奋进,争先创优;同时,要迅速掀起向先进学习的热潮,向爱店镇党委学习,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创造新成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