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蔡丽新率队到杭州开展“行企助力转型升级”精准招商
发表时间:2021-08-25 08:51: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8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投资促进委员会执行主任蔡丽新率队到杭州开展“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精准招商,对接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25日电  广西投资促进局25日介绍,8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投资促进委员会执行主任蔡丽新率队到杭州开展“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精准招商,对接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和世界500强企业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蔡丽新与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钟睒睒合影。广西投资促进局供图

  在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蔡丽新指出,广西拥有丰富的山泉水资源和独特的农业产业资源优势,与农夫山泉公司在饮用水、果汁饮料等现代农业上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条件与合作前景。

  她表示,希望能借助广西正在开展的“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依托农夫山泉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以及公司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加快推动公司在广西布局发展,共享广西开放发展前景。

蔡丽新参观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投资促进局供图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钟睒睒表示,广西生态优势突出,水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在谈合作项目,加快推动项目落地,把广西的生态优势发展成为经济优势,推动互利共赢。

蔡丽新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合影。广西投资促进局供图

  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蔡丽新一行参观考察吉利汽车体验馆,了解吉利汽车最新生产技术、车型、产品研发等情况。

蔡丽新一行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座谈。广西投资促进局供图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蔡丽新指出,近年来,吉利集团先后在广西多个领域参与投资建设,对推动广西培育新动能、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的作出了积极贡献。随着广西开放步伐地不断加快,希望吉利能抓住机遇、立足广西,不断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订合作协议,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广西将充分发挥“店小二”精神,为企业提供投资服务,实现地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参观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广西投资促进局供图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近年来吉利控股与广西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在新能源汽车、生态铝等领域合作不断扩大,今后也将继续挖掘合作潜力,拓展投资领域,深化双方合作。

  广西投资促进局、工业和信息化厅、自然资源厅、南宁市、百色市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