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中央督导组驻点督导广西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开通举报邮政信箱
发表时间:2021-09-03 16:27: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近日进驻广西,对广西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督导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日电(记者 林浩)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近日进驻广西,对广西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督导工作。

  9月1日,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组长苗圩强调,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党委、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扣“三个环节”“四项任务”,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取得明显成效。

  广西第二批教育整顿单位为自治区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单位,是政法系统承上启下的关键层级,广西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组织开展好第二批教育整顿。要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第二批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和自治区级政法机关的特点,紧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这条主线,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突出政治建设、表率作用、建章立制,抓牢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联动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中央督导组将与广西党委同心同向同力,突出督导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共同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根据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中央第十二督导组进驻广西壮族自治区对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单位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设立举报邮政信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A049号邮政信箱),自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期间,受理反映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政法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等区直政法单位及其直属单位、派出机构,以及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参加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中央政法单位直属单位、垂直管理单位、派出机构等单位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的来信。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来信,将按照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