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梁国禄率队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发表时间:2021-09-05 10:26: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邕宁区委书记梁国禄率队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5日电(徐肖玲 郭开浪)近日,中共邕宁区委书记梁国禄率队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梁国禄一行先后来到牛湾物流基地、华润装备式建筑基地、中粮储备仓库、南宁港牛湾作业区、南宁云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每到一处,梁国禄都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建设进度、货物储存、企业规模、安全运营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情况。

  梁国禄指出,“两会”召开在即,要充分认识“两会”的意义,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绝不能掉以轻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梁国禄强调,在建施工项目建设各方责任主体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深化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在保证安全的提前下,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促进邕宁区经济的发展;企业要严守安全底线,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监控管理和风险防控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做大、做优、做强;政府与企业要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和培训,加强督导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保持企业安全形势稳定,确保邕宁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