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数字化发展管理中心揭牌
发表时间:2021-09-07 15:26:1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首家法定机构——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数字化发展管理中心6日揭牌成立。钦州市市长、钦州港片区管委主任王雄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7日电(姚绍贤 夏玮蔓)广西自贸办7日介绍,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首家法定机构——广西自贸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数字化发展管理中心6日揭牌成立。钦州市市长、钦州港片区管委主任王雄昌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广西自贸办供图

  钦州港片区数字化发展管理中心是依据《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条例》《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条例》《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数字化管理暂行办法》设立的法定机构,授权履行片区数字化公共管理服务职能,负责片区数字化管理具体工作,试点开展市场化运营业务。

  王雄昌指出,近年来,钦州市在数字政府建设、钦州港片区数字化管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果。钦州港片区数字化发展管理中心作为钦州港片区创新新实体,要努力开放思维,开拓新的制度,发展新的理念,从港口物流智能化、化工园区智慧化、行政管理精细化三个方面发力,通过科技手段,把钦州石化产业园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促进高效的行政管理服务赋能港口、物流发展,努力在推动钦州港片区高质量发展上闯出一条新路子。希望钦州港片区广大干部职工以“努力只能及格,拼命才能优秀”为座右铭,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