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黄慧会见企业客商 共商田林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1-09-13 21:56:0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中共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在南宁集中会见企业客商 共商田林高质量发展。田林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韦建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扬参加会见。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13日电(赵文朝 蒙金山)近日,中共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在南宁集中会见企业客商 共商田林高质量发展。田林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韦建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扬参加会见。

 

 
中共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在南宁集中会见企业客商。赵文朝 摄

 

  会上,黄慧对各位客商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田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黄慧希望各位客商考察田林、布局田林、投资田林,与田林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共赢新未来;希望各位客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企业、项目落户田林。

  黄慧表示,田林将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最大限度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外来投资商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

  在场的客商认为,田林具有区位、交通、资源、政策等叠加优势,营商环境优越,特别是近年来田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是潜力无穷、商机无限的投资沃土,对在田林投资兴业充满信心。大家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各自实际,主动与田林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对接,寻求与田林开展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