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黄锦锋到平南县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24 23:34: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15日,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锦锋率队到平南县就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9月15日,贵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锦锋率队到平南县就乡村振兴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黄锦锋一行先后到思界乡相塘村相三屯,思旺镇崇秀村村委会、花石村村委会,国安乡甘雅村下思屯等地,了解乡村土地综合整治、农房管控等工作,与乡镇、村干部进行交流、探讨乡村振兴“形实魂”建设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运行与建设模式。

  黄锦锋指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有助于在农村建立一个互助和谐、环境优美的宜居社区,让村民过上高品质生活。他要求,要着力加强乡村振兴“形实魂”建设,持续推进房屋风貌改造提升,“三清三拆”工作,把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调动广大村民积极性,引导群众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好、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统筹合理设置各个功能室,让实践所(站)最大程度发挥作用。要丰富活跃乡村文化生活、持续开展移风易俗、大讲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实践所(站)成为联系群众的重要阵地,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平南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