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费志荣到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调研
发表时间:2021-09-29 10:03: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9月2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到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调研。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29日电(黄勋)9月2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到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调研。

  广西人民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黄植建,广西教育厅、广西林业局、广西土地储备中心、南宁市政府、南宁市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吉利人才发展集团总裁陆丹、副总裁顾斌,吉利(南宁)教育项目总经理钟平,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校长农克忠、党委书记黄大周等参加调研。

  费志荣在座谈会上讲话。潘国诚 摄

 费志荣一行进行实地调研。潘国诚 摄

  费志荣一行先后深入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新校区的田径场、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费志荣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对学校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

  费志荣一行进行实地调研。潘国诚 摄

  调研座谈会在学校综合楼5楼会议室举行。会上,吉利人才集团副总裁顾斌汇报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建设项目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校长农克忠汇报学校开学准备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就集团和学校提出的问题,费志荣副主席与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一一进行了协调解决。

 座谈会现场。潘国诚 摄

  费志荣表示,广西党委、政府非常重视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校区建设项目,它是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吉利控股集团一揽子合作的重要项目。吉利(南宁)教育项目落地南宁,是对广西产业和人才的支持。要通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教学,培养一流的人才,把南宁数字科技学院办成广西、特别是南宁在数字科技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基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