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柳州水利建设成效明显 获列广西水利厅激励表彰名单
发表时间:2021-09-30 15:46: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020年柳州市因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好、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完成率高,再次入选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激励表彰名单,这是该市水利建设连续两年获得自治区通报表彰。

  中新网广西新闻9月30日电(杨贤德)2020年柳州市因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好、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完成率高,再次入列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厅激励表彰名单,这是该市水利建设连续两年获得自治区通报表彰。

  据悉,2020年年初指标下达后,柳州市水利局立即组织该市水利系统的业务工作人员进行多次线下、线上培训,明确考核任务、考核目标及考核方案。

  经整合调整后,柳州市列入区绩效指标——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共57个,计划资金3.82亿元,其中,中央投资2.85亿元,地方投资0.97亿元。柳州市水利局将全年、每月完成目标进行量化,再详细将指标分解到县(区)、股室、具体工作人员,层层分解,层层落实。

  此外,具体项目由柳州市水利局相应科室进行监督指导,定期组织业务现场督查;分管副局长金国明每月定期针对任务重,资金量大的柳北三县进行重点调研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此次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水利建设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奖励,是对柳州市水利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柳州市将强化培训工作,狠抓督导检查,使柳州的水利建设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