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东盟10国驻华外交官确定线上线下参加2021“巴马论坛”
发表时间:2021-10-04 11:18:49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官方3日介绍,“2021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以下简称巴马论坛)将于10月12—14日在“世界长寿之乡”巴马举办。

  中新网河池10月3日电 (记者 林浩)广西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官方3日介绍,“2021中国—东盟传统医药健康旅游国际论坛”(以下简称巴马论坛)将于10月12—14日在“世界长寿之乡”巴马举办。

  目前,东盟10国驻华使领馆外交官、相关国际组织驻华机构嘉宾或在华国际嘉宾,东盟国家旅游和卫生(传统医药)部门官员、国际知名健康旅游专家学者及相关企业代表,已确定在线下线上参会。

  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国际性论坛之一,本届论坛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东盟中心协办。

  与会嘉宾将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传统医药与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为主题,交流中国与东盟各国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传统医药健康旅游的产业现状,探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传统医药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趋势与路径,以及健康旅游产业体系建设,展望中国与东盟国家健康旅游持续发展及国际合作的愿景,助力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巴马瑶族自治县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黄炳峰介绍,巴马是世界著名长寿之乡,目前仍健在的100岁以上老人有112位。近年来,巴马优先发展以大健康产业为主题的生态产业,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核心竞争力。(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