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廖和明:要不断夯实服务群众和打击犯罪的能力
发表时间:2021-10-27 23:32:1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0月25日,来宾市市长廖和明率队到市公安局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来宾市公安派出所建设以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6日电(陈千立 罗强)10月25日,来宾市市长廖和明率队到市公安局进行调研,详细了解来宾市公安派出所建设以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廖和明要求,要认真发扬和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夯实提高服务群众和打击犯罪的能力水平,为来宾和谐安定提供坚强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近年来,市公安局发扬和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汇聚社会治理资源力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也方便了群众办事。在市公安局城中派出所,廖和明向民警详细了解该派出所建设情况,并对该派出所根据辖区大、服务面广的特点,创新打造“阳光警务服务中心”,设置法律咨询、户籍办证、自助服务等多个服务窗口,打造阳光警务服务,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廖和明说,派出所作为维护秩序、化解纠纷、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要不断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发扬和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服务。要充分运用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提升派出所的规范化建设,让警务在阳光下运行,真正把服务做到群众心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后,廖和明来到市公安局为新成立的新型网络犯罪侦查支队揭牌,并调研了我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工作情况。廖和明指出,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对群众的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不仅坑害群众利益,同时也对社会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我市公安部门要多方整合资源、集中力量

  更加精准有力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通过打防并举协同作战,形成打击治理电诈犯罪强大合力,为来宾和谐安定提供坚强保障。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以及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