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孙大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17 16:46:13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11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大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大光主持会议并讲话。记者 潘浩 摄

  南宁云—南宁日报讯(记者 磨锋)11月15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孙大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三次历史性飞跃”。要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定位、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让党的创新理论始终成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

  会议强调——

  要结合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首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大力推进“六个全面提质”,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排头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南宁实际,聚焦重大问题,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南宁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自觉扛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拓展团结示范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狠抓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改革开放水平,大力改善民生,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推动全会精神在南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