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防城港市积极落实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整改工作
发表时间:2021-11-24 13:58:2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今年以来,防城港市督考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把老百姓的事当作最大的事,正视群众呼声,直面问题,认真抓好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热点、难点、堵点问题。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黄秋艳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4日电(黄秋艳)防城港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政府督查办(市绩效办)主任张锋23日表示,今年以来,防城港市督考工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问题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把老百姓的事当作最大的事,正视群众呼声,直面问题,认真抓好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整改工作,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热点、难点、堵点问题。

  当天,防城港市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群众意见整改工作召开,张锋在会上介绍相关情况。

  据介绍,2020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反馈给防城港市的群众意见建议共289条,经过逐条梳理、分析研究,形成131项指向性明确的意见建议,列入防城港市整改任务清单,截至目前,已完成整改101项,还有30项中长期整改事项正在整改落实;10月份反馈的2021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期评议群众意见建议138条,经梳理归纳,形成37项整改事项,当月全部分解到防城港市各县(市、区)进行整改,目前正在整改中,部分事项已完成整改。

  张锋表示,防城港市坚持开门搞绩效、阳光抓整改,对问题不遮丑、不护短,公示整改方案、整改结果。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微信和新媒体平台,加大整改宣传力度,扩大群众知晓面。同时通过深入基层走访、召开座谈会、张贴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主动向群众通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当前,防城港市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是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增加福利补贴等。今后,我们对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力度只会加强不会减弱,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张锋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