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柳州市召开联席会议 推进柳江流域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表时间:2021-12-18 23:26:4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6日,柳州市柳江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市级管理部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柳州市水利局召开。

  柳州市水利局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8日电(莫启忠 莫静格)12月16日,柳州市柳江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市级管理部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柳州市水利局召开。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左崖参加会议并讲话,14个市级管理部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听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柳州市近几年开展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柳州市柳江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制定的目标任务、职责分工、工作落实、下一步工作计划进一步予以明确。

  会议指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柳州市柳江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认真落实《实施方案》制定的各项工作内容及部署。要加强部门联动和沟通协作,用改革的方法解决前进中遇到的问题,用创新的思维推动发展,推进柳江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务必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形势新要求,把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作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积极探索和研究制定切合柳州实际的水土保持综合治理相关机制,着力推动水土保持工作取得新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依法行政,坚持深化改革,坚持系统观念,共同做好我市“十四五”期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水土保持工作,为建设生态文明柳州作出贡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