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徐钊、谭小春调研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1-12-29 08:53: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27日,合山市委书记徐钊,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小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何洪兵 ,副市长李东林一行前往合山市高级中学、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徐钊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外防输入”的严峻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2月27日,合山市委书记徐钊,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小春,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何洪兵 ,副市长李东林一行前往合山市高级中学、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徐钊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外防输入”的严峻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徐钊一行首先来到合山市高级中学,听取市教育体育局、合山高中主要负责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师生信息摸排、校园出入管理、人员管控、后勤保障等情况。徐钊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教育局和各学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各级有关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责任,要不断完善细化防控和管理细节。

  座谈会上,徐钊一行听取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市场监管领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进口货物的管理、冷链食品的渠道、溯源、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等。徐钊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市场监管的优势作用,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同时,统筹力量,做好市场秩序维护和促进经济发展作用,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各项指标均达到标准。

  市长谭小春在调研中强调,要积极主动应对新形势新要求,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全市疫情防控安全平稳大局。(来源:大好合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