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贺州市多单位联合开展“新春走基层 ·政企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1-12-29 09:45: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由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贺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八步区人民政府、贺州西溪森林温泉度假邨、贺州市广播电视台、贺州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新春走基层 ·政企送温暖”活动在八步区南乡镇良怀村举行。

  元旦和春节将至,为了把党和政府以及企业的关怀送到群众中去,近日,由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贺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八步区人民政府、贺州西溪森林温泉度假邨、贺州市广播电视台、贺州日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新春走基层 ·政企送温暖”活动在八步区南乡镇良怀村举行。

  本次活动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祥同志作为宣讲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南乡镇的发展实际和老百姓身边事,与村民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越来越强大,南乡村民的日子也越过越好,我们要感谢党和国家!”良怀村村民容常柱激动地说。

  贺州市群艺馆的表演艺术家还为村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赢得群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及爱心企业代表还先后慰问了困难学生代表、80岁(含)以上老人、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以及老党员、抗美援朝志愿军战士、困难群众等,并为他们送去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 来源:贺州传媒网 作者:周荣珍)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