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廖和明接见来宾市公安英模代表
发表时间:2022-01-12 01:32: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0日,来宾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廖和明接见来宾市公安英模代表。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1日电(陈彦彤 吴若谦 卢芳回)1月10日,来宾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廖和明接见来宾市公安英模代表。

 

 

 

  廖和明亲切接见了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获得者忻城县公安局警务督察大队教导员黄旭康、荣立集体一等功的来宾市公安局巡逻(城区警务)警察支队一大队、建党100周年全国公安安保维稳工作先进个人蓝庆伍等功模代表,向受到表彰的公安英模和先进代表表示敬意,向战斗在第一线的公安民警表示慰问。

  廖和明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宣传公安英模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英模精神,从英模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履行好公安机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达使命任务,全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在上新台阶,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来宾贡献力量。

  来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顺克,来宾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等领导参加接见。(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