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李泽任广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
发表时间:2022-01-12 09:55: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凯同志、干部四处处长容芳同志出席会议,曾凯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何朝建同志不再任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泽同志任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2日电(李占平)1月1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广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凯同志、干部四处处长容芳同志出席会议,曾凯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何朝建同志不再任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泽同志任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

  广西市场监管局局长巫家世主持会议并讲话。

  1月11日上午,广西市场监管局召开干部大会。杨彪 摄

  广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凯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并讲话。杨彪 摄

  李泽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组织的决定。他并表示要在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上,重点做好几方面工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确保中央大政方针在广西市场监管部门落地见效。二是担当实干促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蓝图绘到底,立足市场监管职能,当好改革创新的先行者、市场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卫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三是心系群众惠民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更好地加快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推动壮乡人民共同富裕不断取得实质性进展。四是凝心聚力讲团结。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带头讲原则、讲大局、讲团结,与同志们精诚团结、密切协作,凝聚加快广西市场监管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五是廉洁自律守底线。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推动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执行廉洁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培养和广大干部的信任支持。

  广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泽讲话。杨彪 摄

  受何朝建同志的委托,巫家世在会上转达了何朝建对广西党委、广西党委组织部和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的感谢、感怀、祝愿之情。巫家世表示,这次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充分体现了广西党委、广西党委组织部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个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心全意、全力以赴支持、配合李泽同志的工作,切实维护局党组领导,认真执行局党组决定。同时,希望局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在以李泽书记为班长的局党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奋力谱写新时代市场监管改革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回报自治区党委的关心和厚爱!

  广西市场监管局局长巫家世主持会议并讲话。杨彪 摄

  广西市场监管局领导徐文伟、黄震、潘晓波、杨永刚、刘军、黄琛、李暄、闭俊东、李昌华、钟会超及局二级巡视员、副处长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广西药监局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