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凝心聚力奋力拼搏 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发表时间:2022-01-13 21:04:07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提示:1月12日上午,桂林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了雁山区代表团审议。

  1月12日上午,桂林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参加了雁山区代表团审议。

  雁山区代表团会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表示,2021年是桂林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新使命新要求,为桂林高质量发展确标定向、擘画蓝图。一年来,全市上下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实现了“十四五”的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一年来工作,对新一年的工作目标清晰、催人奋进。审议中,代表们结合雁山区发展,分别就推动雁山园文化旅游、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雁山大学集中区开发、加快漓东旅游度假区和漓东百里旅游观光带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陈丽华说,李楚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份成效多、力度大、作风实、强信心、提干劲的报告,是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催人奋进的任务表。报告反映了2021年全市上下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和完成“十四五”目标实现了良好开局。报告对今年的工作谋划清晰,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保护桂林山水、推进“三大振兴”,稳消费、稳投资、抓项目、稳就业、保民生等方面作出了科学的规划设计和统筹安排。近年来,雁山区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突出成绩,市政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电科云、雁南飞科创小镇、“雁鸣乡思”田园综合体农业文化生态观光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纷纷落户。希望雁山团的人大代表们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举措,认真履职、倾听群众呼声、体察民情、反映民意;依法履行监督职责,促进各项工作落实,把雁山建设得越来越好,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记者孙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