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远程慰问中国(广西)援非医疗队全体队员
发表时间:2022-01-24 07:19: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1日,广西召开援非医疗队新春慰问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向千万里外的援外医疗队全体队员送上关心和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2日电(黄艳梅 戴小惠)1月21日,广西召开援非医疗队新春慰问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向千万里外的援外医疗队全体队员送上关心和祝福。

 

 
1月21日,广西召开援非医疗队新春慰问座谈会。戴小惠 摄

 

  2021年1月,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背景下,由广西选派的中国援尼日尔第22批医疗队、中国援科摩罗第14批医疗队逆行出征,迎难而上,尽心尽力服务当地百姓和华人华侨身体健康,为增进中非友好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为座谈会现场。戴小惠 摄

 

  当天,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正厅长级)王勇,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勇强等出席座谈会。

 

 
资料图:11月8日,中国(广西)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陶卫琦主任医生,在尼日尔综合医院给患者行膀胱肿瘤切除术。来源:广西卫生健康委

 

  黄俊华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看望慰问第22批援尼日尔医疗队和第14批援科摩罗医疗队全体队员,充分肯定医疗队的工作,强调团结一心,密切合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国家交予的重任。

  中国援尼日尔第22批医疗队队长韦宗华、中国援科摩罗第14批医疗队队长王春光分别在会上介绍了医疗队有关工作情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