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南宁市副市长李建文到项目工地慰问一线劳动建设者
发表时间:2022-01-29 19:01: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文到中建五局银光御品项目部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为就地过年的一线劳动建设者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慰问品。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9日电(谢吕容)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南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建文到中建五局银光御品项目部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为就地过年的一线劳动建设者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慰问品。

 

 
 
1月28日,南宁市副市长李建文到中建五局银光御品项目部开展2022年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李建文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管理人员、建筑工人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一边送上慰问品,一边与工人亲切地聊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工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企业的爱护和关怀,黄万鹏是一名95后外架工人,今年是他进入建筑行业的第一年,也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特殊的新春祝福,他表示,将把这份关爱化成动力,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广西添砖加瓦。

 

 
 
一线劳动建设者收到新春慰问品。

 

  据悉,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将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留守的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人能够过个健康年、幸福年,以及项目生产安全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到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强首府战略贡献央企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