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田林县党政主要领导率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等集中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1-30 23:00: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9日,中共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韦建明在率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集中检查工作中强调:要做实做细做好春节保障各项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杨小斌、李岳柯、农静海、罗凤英等县领导陪同检查。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9日电(蒙金山 黄少鸿)1月29日,中共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韦建明在率队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集中检查工作中强调:要做实做细做好春节保障各项工作,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杨小斌、李岳柯、农静海、罗凤英等县领导陪同检查。

  走进田林县盛辉百货、田林县农贸市场,黄慧仔细询问了货源组织、库存储备和食品安全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生鲜、肉类、果蔬、粮油、年货等商品的供应以及质量和价格等。黄慧说,超市及农贸市场是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尤其是春节期间,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把食品“检测关”和“质量关”,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冷链食品管理,加强重要产品的货源组织和调度运输,确保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经营安全有序、商品供应充足,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对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的监管,保障舌尖上的安全,让广大群众放心消费。

  在田林县人民医院,黄慧实地查看了医院重点部门疫情防控情况,仔细了解人员配备、院感防控、物资储备、应急处置等情况。黄慧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把疫情防控当做常态化工作来管理;要时刻保持警惕,提高医护人员防护意识,要认真履职尽责,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堡垒。

  在田林县汽车客运站,黄慧询问了解车站客流、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叮嘱有关负责人,按规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好安全关口,做好对旅客的提醒、分流和服务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便捷、健康出行。

  在田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定点隔离点,黄慧详细了解隔离点的运行状况,叮嘱大家务必规范落实各项运行程序,严控严防,避免交叉感染。他强调,要坚决做到规范运行、闭环管理;要开展好隔离人员心理疏导,让他们安心度过隔离期;要科学统筹调配力量,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积极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在田林县土产公司,黄慧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要求企业要压实压紧安全管理责任,严格规范操作流程,强化日常管理,抓细抓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安全演练,确保一旦发生事故险情及时科学有效应对;相关部门要持续强化安全检查,全力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

  在隆百高速公路田林收费站,黄慧强调,高速出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检查,切实把查控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完善优化检测流程,通过设置醒目检查标识,提醒车辆接受检查,切实维护好正常的交通秩序;要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合理安排轮班轮岗,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