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到潞城瑶族乡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和“三农”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02 07:49: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到潞城瑶族乡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和“三农”工作时强调,要抢抓机遇,谋划推动“三农”发展,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三农”工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日电(文俊锋 甘盛宏)近日,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委书记黄慧到潞城瑶族乡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和“三农”工作时强调,要抢抓机遇,谋划推动“三农”发展,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坚定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速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及“三农”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付小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旭平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黄慧一行先后到潞城瑶族乡红旗村红旗屯、旺吉工业园区田林县信林木业有限公司、旺吉工业园区红色讲堂、田林县林产品加工厂建设项目现场、旺吉村百站移民点田林县云耳种植示范基地、营盘村平宜沃柑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春耕生产、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及农产品销售等情况,解决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黄慧强调,要强化生产要素保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进一步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支持力度,靠前服务、贴身服务,有针对性的帮助复工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人员返岗、原材料采购、农产品销售等问题,以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

  黄慧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有计划、有预案,要切实做到抓疫情防控与抓生产组织“两不误”。要不失时机抓好春耕生产,毫不放松推进复工复产,有序推动“三农”工作。要加快施工进度,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力争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生产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确保复工复产有序进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