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牢记嘱托 向海图强” 百家媒体聚焦广西北海
发表时间:2022-04-25 23:06: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25日,广西北海、广东湛江以及海南海口三市的百家媒体采访活动在北海举行,聚焦5年来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25日电(翟李强 王伟臣)4月25日,广西北海举办“牢记嘱托 向海图强”主题宣传百家媒体见面会,广西北海、广东湛江以及海南海口三市的百家媒体齐聚北海,聚焦5年来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媒体见面会。翟李强 摄

  此次活动由中共北海市委员会、北海市人民政府主办,除前述三市的各级媒体单位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中央和广西区直主流媒体,以及港澳媒体等近百家媒体单位。根据行程安排,采访团将聚焦北海经济、生态、文化等领域五年来的发展成就。

  中共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在媒体见面会上介绍,五年来,北海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面貌焕然一新。今日之北海,已经拉开了发展大格局。全市向海经济实现了快速发展,目前向海经济增加值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已超过50%,北海正朝着建设向海经济发展示范城市的目标大步迈进。作为全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北海坚持开放发展理念,着力建设“一带一路”开放合作重要节点城市。

  蔡锦军表示,希望各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多平台展示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让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北海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