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北海市工商联换新班子 鲁性东当选主席
发表时间:2022-05-09 16:16: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北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7日召开,鲁性东当选为北海市工商联主席、北海市总商会会长,刘永康当选为北海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此外,农军、梁海文、庞远琼等13人当选为北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大会还选举产生了14位北海市总商会副会长。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9日电(翟李强)广西北海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7日召开,鲁性东当选为北海市工商联主席、北海市总商会会长,刘永康当选为北海市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此外,农军、梁海文、庞远琼等13人当选为北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大会还选举产生了14位北海市总商会副会长。

  中共北海市委书记蔡锦军,北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海生,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阳经华,北海市副市长李建华,北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北海市委会主委张鹏飞出席,以及有关部门、各民主党派北海市委会、各人民团体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蔡锦军在开幕式上讲话时指出,过去五年,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推动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尽管当前经济发展环境面临着较大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但北海经济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特别是北海的工业发展实现了重大突破,目前在建的百亿级工业项目有12个,今年准备再开工20个,初步形成了六大工业产业集群基本框架,正在加快打造全球最大的三大产品生产基地。此外,北海的新经济、文旅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

  蔡锦军表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把握机遇,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北海经济社会发展大潮,助推北海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贡献力量。北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鼓励民营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支持和鼓励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陆海生在闭幕会上讲话时强调,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政治建会,不断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兴会,持续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改革强会,致力提升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要更好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最大限度汇集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磅礴力量;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进取、奋力拼搏,为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为加快打造品质北海、魅力北海彰显新担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