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缅甸驻南宁贸易代表处入驻中国—东盟经贸中心
发表时间:2022-05-18 23:11: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17日,缅甸驻南宁贸易代表处入驻中国—东盟经贸中心签约仪式举行,缅甸驻南宁贸易代表处商务参赞水清歌,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西东博国际经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波出席签约。

  中国—东盟经贸中心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8日电(杨陈 罗振宁)5月17日,缅甸驻南宁贸易代表处入驻中国—东盟经贸中心签约仪式举行,缅甸驻南宁贸易代表处商务参赞水清歌,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西东博国际经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少波出席签约。

  周少波表示,近年来,中缅两国友好关系稳步发展,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缅甸驻南宁贸易代表处作为缅甸商务部驻南宁联络处在经贸中心设立的代办处,将在广西与缅甸经贸、人文等领域合作中发挥重要的作用。经贸中心作为面向东盟经贸合作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集聚中国和东盟各国商贸组织、商协会、跨国机构及知名企业,致力于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东盟企业“走进来”,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推动中缅经贸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

  中国—东盟经贸中心供图

  水清歌表示,经贸中心与缅甸驻南宁贸易代表处签署协议,代表着缅甸与中国广西进一步合作的深化,经贸中心给东盟各国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缅甸商务部十分重视此次合作,希望能借RCEP的东风,在将来继续寻求更好的合作机遇。

  此次签约,标志着未来双方将着力打造以经贸中心为基础的多元化综合性服务平台,持续扩大双边贸易,拓展双方文旅交流,深化投资与服务贸易双向合作,逐步形成中缅双方商贸合作的新引擎。(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