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区委党校第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举办“忠诚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6 10:19:0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1日上午,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第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组织举办了“忠诚讲堂”活动,围绕“对党忠诚”专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图为活动现场。马天祥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6日电(马天祥)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和最基本的政治能力。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淬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读原著、促四炼(练)”活动,5月31日上午,中共广西区委党校第9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二班组织举办了“忠诚讲堂”活动,围绕“对党忠诚”专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李启林、刘宝新、王金星、蒋昀宏、黄立武、戴三军等6位学员走上讲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经验和参加中青班以来的所学所悟,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忠诚”人物、“忠诚”故事和“不忠诚”的典型案例,分享了他们对“对党忠诚”的理解和心得,自治区党校教师陈廷贺参加活动并作总结点评。

  这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课,以贴近实际的形式,给予了在场学员深刻的启发和思考,让学员对忠诚与担当有了更多维度的认识。学员们表示,将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以“忠诚”为政治底色,砥砺政治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建功立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