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粽香万里迎端午 中泰情浓一家亲
发表时间:2022-06-07 11:38:2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联合泰国东盟博览杂志社和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域美大化”品牌举办“驻曼谷旅游办端午佳节品非遗美食”线上有奖问答活动,短短五天吸引数百名泰国网友踊跃参与。

图为泰国七世皇家政治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领到“域美大化”广西生态粽子手礼。主办方供图

图为泰国七世皇家政治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领到“域美大化”广西生态粽子手礼。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  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消息,为庆祝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成立5周年,迎接中国端午佳节,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近日联合泰国东盟博览杂志社和广西大化瑶族自治县“域美大化”品牌举办“驻曼谷旅游办端午佳节品非遗美食”线上有奖问答活动,短短五天吸引数百名泰国网友踊跃参与。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进中泰两国人民传统友谊,传递“中泰一家亲”理念。泰国网友通过活动不仅能够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氛围,而且还能品尝中国地道的粽子。

  活动以线上有奖问答形式开展,答题正确的前20名网友获得了中国广西“域美大化”粽子手礼,精美的礼盒不仅装满了香气迷人的粽子和端午防疫香囊,更装满了中国人的热情与智慧,礼盒从里到外处处体现着中国文化符号。

  活动一经推出受到泰国网友的广泛关注,反响热烈。获得奖品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惊喜与感谢。

  中泰两国地缘相近、血缘相亲、文化相通,为两国文化和旅游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非常好的基础和环境。随着中泰两国在多领域的交流日益频繁,两国文旅合作也变得更加紧密。中国驻曼谷旅游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为两国人民的友谊世代传承“添砖加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