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在上林县启动
发表时间:2022-06-13 11:21:5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上林县作为全国88个试点之一,也是广西唯一的全国试点县。试点的启动,标志着上林打响了广西土壤普查的第一枪。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3日电(邓蕾雅)6月12日上午,广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试点工作在上林县澄泰乡下江村启动。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邓蕾雅 摄

  上林县作为全国88个试点之一,也是广西唯一的全国试点县。试点的启动,标志着上林打响了广西土壤普查的第一枪。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安排,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总共历时4年,2022年主要开展试点,2023-2024年全面铺开普查,2025年完成全部普查任务,形成普查成果。

启动仪式上为外业调查采样小组授旗。邓蕾雅 摄

  启动仪式上为外业调查采样小组授旗。邓蕾雅 摄

  启动仪式上,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厅长黄智宇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南宁市、上林县相关负责人在仪式上讲话,上林县外业调查采样队代表作表态发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